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薄熙来心腹于俊世被抛出 警告薄家人(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心腹于俊世被抛出 警告薄家人(图)
Oct 3rd 2013, 11:09

\

薄瓜瓜叫板中共,"要死大家一起死"。

在网传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叫板中共,"要死大家一起死"之际。中共官媒发文抛出在审薄案中,未露面的薄熙来铁杆心腹于俊世的涉案之事,声称薄熙来留给重庆的诸多遗产和问题尚需逐步厘清和纠正。被外界认为有警告薄熙来家人的意味。

薄熙来曾保于俊世免遭牢狱之灾

知情人士介绍说,于俊世在总参二部时,涉及到几起案件,最后,薄熙来通过关系,将其保了下来,免遭牢狱之灾。此后,于俊世便成为薄熙来的重要马仔之一,也被外界称为薄的死党。

据中共官媒公开报道,早在薄熙来入主重庆之前的2007年,情报人员出身、且与薄家关系颇深的于俊世就抵达重庆,住进日后的两江经济区北部新区栖霞路8号59号别墅,事后有媒体解读说,这是为薄熙来的入主做准备。可能是为薄对重庆的管制做情报支援。

于俊世的公开身份是大连世源贸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在重庆的4年多里,他隐藏在幕后为薄熙来效力,很少公开露面,他唯一的一次险些出现在公众视野中,系因其饲养的名贵斗犬咬死人。此前,他饲养的烈犬就已经两次咬伤、咬死人,但都不了了之。

2012年3月14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纽约时报》报道说,作为薄的亲信,于俊世与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同时被捕,开始暴露在公众面前。

于俊世是王立军和薄熙来的牵线人

据消息人士说:"于俊世在王立军出任重庆市公安局长上,扮演了幕后推手角色。如果没有于俊世向薄熙来强烈推荐王立军,王可能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下场。"《财经》杂志也称,于俊世是王立军和薄熙来的牵线人。王立军于2008年中调任重庆公安局副局长,后迅速提拔为局长、重庆市副市长。2008年9月、2009年11月,王立军在担任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局长期间,于俊世先后两次为其支付在重庆租住的别墅租金共计20万元。

2009年10月,王立军接受于俊世请托,指令重庆办案部门将已羁押的杨某某予以释放。薄熙来的另一个重要伙伴是徐明,这位大连实德的掌门人,系薄熙来在大连时的故交。查询重庆官方现有的档案资料可以发现,薄熙来入主重庆后,徐明也在2009年跟进,染指重庆市政建设工程和地产项目,依托系列新成立的平台公司,进行了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融资运作。

早在薄熙来事发之前,关于王立军、薄熙来、徐明的铁三角关系,就在坊间流传,大陆网民戏称徐明是薄熙来的钱袋子、王立军是薄熙来的枪杆子。于俊世虽不为公众所知,但他的能量在重庆政商两界却是公开的秘密。在重庆全面打黑时,重庆商业巨头人人自危,有传言说,重庆著名的摩托生产大腕就主动找到于俊世,希望不被薄熙来主导的打黑所波及。这个说法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于俊世等人为王立军向薄熙来求情

另有报导称,于俊世和薄家非常亲近,谷开来薄瓜瓜到重庆,都是于开车去接。2012年2月3日晚,从大连来到重庆,为王立军向薄熙来求情,放王立军一马,不要逼王立军无路可走。薄熙来不为所动,认定王立军是叛徒。

三人在重庆期间,不断更换手机,不断转移活动地点,不断变换车辆,力图隐藏行踪。2月5日晚上,三人乘徐明的私人飞机,(据《联合报》报导,这架私人飞机,其实是为薄熙来夫人薄谷开来和儿子薄瓜瓜所准备的。而且薄熙来在"两会"期间曾乘用这架飞机返回过重庆。)从重庆起飞,直飞香港,后来转飞澳洲。直到"两会"前的2月20日才回国,此后三人都被捕。

知情人证实,有总参情报背景的于俊世在被抓后,交待了很多薄熙来的贪污问题,"可以说,于俊世一度是薄案被抓者中交待问题最多的一个。"这也可能是于俊世在薄案一审中未在法庭露面的原因。现在为什么被抛出。被外界认为有警告薄熙来家人的意味。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