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单身汉婚宴受刺激 咆哮父母:没有一百万为何生我?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单身汉婚宴受刺激 咆哮父母:没有一百万为何生我?
Oct 5th 2013, 07:4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在大陆安徽马鞍山的一对新人婚宴上,丈母娘当场宣布送给女婿一辆价值400万元的宾利牌轿车,却出现了一喜一悲,一哭一闹的截然不同的场面。

新朗喜极而泣

据知情人讲述,他在10月2日参加了一场豪华婚宴,5888/桌的价个惊呆了他和前来参加婚礼的人们。但更令他们惊呆的则是新娘母亲送给新郎的礼物。

在家人上台的环节中,双方父母感谢过来宾,祝大家吃好喝好后,主持人特意留下了女方的母亲,也就是新郎张先生的丈母娘。丈母娘在对新郎做了一番教导后,拿出了一把钥匙,起初大家都以为丈母娘要送房子,结果只听丈母娘对女婿说:〝听女儿说你喜欢车,都说父母是全心全意为子女的,今天把女儿嫁给你,看你对我女儿一直不错,我和你岳父商量,就送给你一件喜欢的礼物。〞此时,众人才明白,丈母娘的礼物原来是一辆车。

当主持人对众人宣布:〝这是一辆宾利欧陆的车钥匙〞之后,懂行的客人顿时〝哇〞声一片。而新郎在得知手中的钥匙的价值高达400万元之后,顿时喜极而泣,〝扑通〞一声当场跪下,向丈母娘保证一辈子不辜负她女儿,一辈子孝顺双方父母,将丈母娘感动得也在台上流泪,这一幕令众人羡慕不已。

单身受刺激咆哮

如果说,丈母娘的豪车带给新郎的是惊喜,那么这份豪礼带给其他人的则是羡慕和嫉妒。酒过三巡后,亲友团中一位看起来30出头的男子当场发起了酒疯,在新郎张先生过来敬酒时,这位男子搂着新朗大赞其丈母娘〝大方〞,说完话锋一转,开始大吐苦水,埋怨自己父母〝穷〞,称自己从上学就没有零花钱,同学喝可乐他只能喝自来水,压岁钱也被父母拿走用来还人情,找工作父母帮不上忙,如今相亲不知道多少次都失败,就因为没独立婚房,工资又不高,连拼丈母娘的机会都没有。

说到兴起时,该男子站起来直指父母怒吼:〝没有一百万!你们生我出来干吗!不是害我吗!〞男子的父亲一声不吭坐在座位上,母亲则一直默默流泪。亲友们见势不妙,赶紧将该男子带去婚宴厅外醒酒。

单身男子的这顿咆哮迅速在各大门户网站和微博热传,引发了网友热议。

〝段神一〞:听到这句话心里好痛,父母生我养我,已经是最大的恩德!还有什么资格奢求?

〝小雨点89042〞感慨:太经典了、民情都到了这个地步。很受教育。可怜老百姓今后连孩子也生不起了!

〝穷苦小百姓〞认为:是特色社会主义体制不公,改变了他的人生。

网友〝safety2088〞总结出四大原因:1.中国的教育非常失败 2.社会价值观的扭曲 3.某某党的体制造就的社会产物 4.值得中国所有人深思。

相关标签:  奢华婚宴    宾利车    咆哮    豪礼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