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广东问题紧迫 胡春华急了 发文向官员亮剑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广东问题紧迫 胡春华急了 发文向官员亮剑
Oct 6th 2013, 22:5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自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赴河北督导省级领导班子互相揭短之后,日前,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发表在中共机关刊物《求是》的署名文章称,广东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边查边整边改。不然,危害不可低估。

习近平曾指出,作风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一丝都不能放松、一刻都不能停顿。对此,胡春华以广东为例表示,〝四风〞问题在广东都不同程度地存在,有的还比较突出,必须对准焦距、找准穴位从严要求。

胡春华还列举出中共党内存在的许多弊端,诸如:一些地方干群矛盾尖锐,官僚主义问题突出;有的长期不下基层;有的调研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听不到真实意见,看不到真实情况;有的防群众、怕群众,不敢做;有的不顾实际情况,机械执行决定,生搬硬套其他单位、其他地区的做法;有的工作方法简单粗暴,让老百姓很反感等。

对于一些官员的工作情况,胡春华指出,工作不扎实不落实,形式主义问题突出;有的把心思放到做表面文章上,讲形式不讲内容;有的好高骛远,贪图虚名,不顾实际提过高目标,不计后果竭泽而渔;有的官员习惯坐而论道,口头上〝落实〞,行动中〝落空〞。

胡春华坦诚,一些官员贪图享受,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突出;有的讲享受不讲奉献,凡事搞排场摆阔气,铺张浪费讲奢华;有的思想空虚意志消沉,浑浑噩噩熬资历,得过且过混日子;更有一些守不住基本底线,为政不勤不廉,甚至道德败坏,以权谋私,腐化堕落。

胡春华认为,这些作风上的突出问题,决不是小节,其危害不可低估,放任这些不良之风蔓延,势必危害中共的执政地位。

外界指出,胡春华算是心知肚明,可是不改变中共的体制没用,白费口舌。

今年十月一日国殇日,香港各团体举行大游行,多名中港台政要、学者和维权人士亲自出席、或透过录音发言,谴责中共窃国六十四年以来对中华传统文化肆意破坏、残害中华儿女身心性命,摧毁了社会道德及生存环境,使生灵涂炭。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指出,十月一日是中国陷入沉沦,让国人反覆承受酷刑的国殇日,这六十四年来,不知有多少万人的鲜血在里面,那些非正常死亡的人,哪个不是把血流干的?

胡佳说,中共的丧钟在敲响,他呼吁民众尤其是某些领导干部,务必从内心与中共邪党决绝,不要沉默,不要成为共匪的同路人,给自己留后路。

相关标签:  胡春华    四风    亮剑    习近平    中共    倒台    香港    游行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