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港媒:官员互揭短 秘书如间谍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港媒:官员互揭短 秘书如间谍
Oct 2nd 2013, 02:11,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自总书记出席河北省常委举行的〝生活会〞,要求常委在镜头前互批、揭短后,一场全国互相揭短运动的大幕被拉开。各地官员如临大敌,步步惊心,亦苦了一班秘书们!有秘书除了要帮领导撰写自我批评的讲稿外,还要如间谍般四处打听和收集情报,避免上司在这场互相揭短的运动中擦枪走火,而丢官职或得罪人!有网友讽刺:这可称为是新时代的批斗会!

》报导,9月底,习近平出席河北省委常的〝民主生活会〞时,当面要求和省长在殃视的镜头前,相互揭短和亮丑,自此这场整〝四风〞运动在全国拉开序幕,犹如毛时代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恐怖气息卷土重来。

据悉,在河北省常委经历了这场脱皮、出汗的批斗会后,全国官员人人自危、战战兢兢。有在沿海任某省长秘书的人士私下吐苦水说,为应付这场运动,近日自己的生活如同间谍,每天工作十多小时,到处走动收集情报。

而且由于省委书记和省长一向有矛盾,秘书除被勒令打听自己的上司可能被〝攻击〞的范畴外,还有收集省委书记等政敌的负面资料,以备〝不时之需〞。

还有的秘书,因不方便自己四处打听或收集情报,就动用关系良好的媒体中人从旁协助。有受委托的传媒人表示,当前大家几乎都明哲保身、避免得罪人为上上策。

报导说,虽然习近平提出,员领导官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组织活动中,要避免放〝礼炮〞、〝哑炮〞、〝空炮〞,但领导们却如履薄冰,恐在这场运动中被〝实炮〞击中。

在民间的舆论场,有很多围观的民众抱着看戏的心态,坐山观虎斗。网路上四处是嘲讽和戏谑。

有网友讽刺:很多官员大多是满嘴仁义道德,可是劣迹被揭发后,却满腹盗娼,劳民伤财,才会这么恐慌在这场运动中被〝实炮〞击中。

长江商学院教授胡捷调侃,〝看报导,笑了。再看评论,笑喷了。〞评论人谢文更直接地批评一句:〝这戏演的小学生水平。Wing Chan : 最好互相残杀;文汇网友:疯癫的时代又重现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