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聚焦中国: 湖南韶山斥巨资纪念毛泽东冥诞

普通话主页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韶山斥巨资纪念毛泽东冥诞
Oct 14th 2013, 18:55

中国已故领导人毛泽东120周年冥诞将至,毛泽东的家乡湖南韶山将花费19亿元人民币巨资筹备纪念活动。路透社说,在中国当局正宣传反对铺张浪费之时,此举引起众多网民的不满。

湖南湘潭地方政府星期一说,韶山已把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做为压倒一切的最大政治任务";定于12月26日举行的纪念活动将包括万人齐唱红歌,万人同吃长寿面等活动。

路透社报道说,中国新领导人习近平上任后提出反对贪污腐败和铺张浪费。就韶山当局的做法,众多中国网民在网上提出质疑、表达不满。有的说,这是"露骨的腐败";也有的说,中国还有那么多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急需救助,为一个已故去的人花费19亿元值得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