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习近平“一锤定音”:香港普选须符合《基本法》原则

普通话主页
 
习近平"一锤定音":香港普选须符合《基本法》原则
Oct 6th 2013, 15:26

据法国广播公司报道,正在印尼出席亚太经合峰会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天接见了香港特首梁振英,并听取梁有关香港政治、经济及民生问题的汇报。梁振英在约40分钟的会谈结束后表示,习近平就香港选举行政长官等问题强调说,香港的政改原则必须符合《基本法》及人大常委会的决定,"依法办事"。但梁振英说,双方没有谈及香港具体的政改时间表问题。报道认为,梁振英在港府咨询民意前向最高领导人习近平提及政改形如"请示",预计会引起香港泛民主派的不满,但习近平的表态很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一锤定音的效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三民主义 ‏@henry3473639747

    香港沦陷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