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中国: 夏业良本人确认已被北大停聘

中国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 夏业良本人确认已被北大停聘
Oct 18th 2013, 11:00, by 法广

夏业良向本台记者肖曼表示,去年七月他通过了北大的业务考核,按照规定,一般不需再启动续聘程序,更不需要通过投票表决。但领导表示,他的情况特殊,必须通过教授委员会表决。

今年7月初,正在美国做访问学者的夏业良曾在推特上透露,北大领导称有人举报夏业良在新浪微博上"恶毒攻击党和国家社会主义制度,嘲笑和歪曲中国梦"。

该校领导称"有关部门"对夏业良很关注,并称将在新学期开学后,由教授委员会投票决定夏业良的去留。

夏业良是《零八宪章》首批联署人之一,2009年在网上发表《致中宣部长刘云山的一封公开信》,指责时任中宣部长的刘云山钳制国民思想和阻碍新闻言论自 由。

《纽约时报》近日刊登标题为"夏业良,从经济学家到异见者"的文章,指夏业良在未来几周内很有可能失 去北大教职,将成为又一位陷入异见打压活动的中国知识分子。
 

Media files:
jpg_141.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