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中国 社会: 中国需要更多价格适中的住房

中国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 社会: 中国需要更多价格适中的住房
Oct 30th 2013, 22:29, by 尼古拉

路透社30号周三发自北京的报道说,中国将为新的房地产项目提供土地,其中部分将用于价格适中的住房。这是中国领导人为抑制房地产市场过热的一个新倡议。

中国官方媒体周三报道说,北京时间10月29日周二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和供应体系建设进行第十次集体学习。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习近平说,经过长期努力,中国住房发展取得巨大成就。解决群众住房问题是一项长期任务,还存在着住房困难家庭的基本需求尚未根本解决、保障性住房总体不足、住房资源配置不合理不平衡等问题。人民群众对实现住有所居充满期待,必须下更大决心、 花更大气力解决好住房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习近平强调,加快推进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建设,是满足群众基本住房需求、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目标的重要任务,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证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必然要求。

路透社说,鉴于中国政府为抑制房价而采取的措施成效不显著,所以,部分分析人士认为,北京可能会在十一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上宣布新措施,甚至加重房地产税的征收。据中国领导人习近平解释,政府会监督市场上的经济适用房,而其他类型的住房价格,则将由市场机制来决定。

Media files:
China_property.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