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11-10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11-10
Nov 10th 2013, 13:00, by Grass Mud Horse

@人民日报:【启示】恒大亚洲夺冠是对三中全会一份厚礼。

@xie107:系统提示:冠军教父里皮,获得成就亚洲杯冠军,同时解锁地狱模式中国国家队世界杯之旅。

@Chengpeng_Li:恭贺恒大夺冠。足球就这么简单,只要你按规律办事,以市场原则而非政府指令为准绳,以球员为核心价值而非领导一拍脑门的冲动,以球迷利益而非书记们打造城市名片为最终追求,尊重专业和潮流,终会得到善果和荣耀。历经争论,这个行业在职业化、商业化得到某种澄清。这才是真爱国。足球如此,一切如此。

@麦卡PULP:许家印参加完恒大夺冠的庆典以后,当晚直接搭乘私人飞机赴京参加十八届三中全会。

@网易网友:经过今晚这场比赛,我终于明白一个道理:只有房地产,才能救中国。

@杜楠微波:本人从不关心足球,也不晓得昨晚有个重要赛事,今早打开微博,满屏好消息,才知道有个恒大足球队夺了亚冠杯,几十年没有足球的好消息了,了解了一下,才知道土豪许家印4年砸了23亿房奴的血汗钱,让意大利和巴西人为中国争了光,虽认为23亿不如捐出办公益,但还要赞一下,毕竟邓亚萍砸了20亿屁也没响。

@张鸣:从我记事起,国人就在盼开会,开完会就上街庆祝,到今天了,还是这样,自己的命运,自己说了不算,要等开会。

@chen_yunfei:60多年来,人们对领导人的期待,对各种会议的期盼,对改革的奢望,其结果不外乎仍然是,独裁者骑在百姓头上一种姿势累了换种姿势而已。

@wuyuren:一网友说:70年前,他们在延安窑洞发表宣言:革命胜利后,施行宪政民主,给民众选票。到目前为止,这个承诺还没兑现。因此,我们把窑洞里的宣言,叫窑言。

@mynamexu:面对成山的问题,天朝执政党不去从自身的制度上寻找根源,去积极解决问题,反而还想在一个妄图继续非法执政的内斗会议召开之际,利用阴毛论转移矛盾与视线,于是就抓住钓鱼岛和ABC这两根稻草整事儿,而且还制造了美国建国以来最大的一次华人闹事儿的事件,明眼人还有啥看不懂的?!

@Xiang_xiaokai:历史不是完美的水晶球,无法做出绝对正确的预测。但共产极权,之所以没有民主转型的先例,是因为每一个极权,它的历史罪行,都足够掩埋它一百次。真正的民主体系,无法建立在罪孽如此深重的基础之上。要么彻底清除,要么继续腐烂,没有中间道路。

@zqweb:即刻搜索失败的教训:1、先叫人民搜索,搜了一遍,发现中国根本没人民,用户为零。2、国家每年投入1亿,公务员干活,运动员做CEO,这不叫公司,叫有司。3、最致命的是人民日报控股,输入"亩产多少",结果是"一万斤"。这样的搜索谁敢用。4、谁烧人民的钱,人民为谁烧纸钱。

@wentommy:路透社:11月6日,薄熙来的支持者宣布成立"中国至宪党"。创始人之一,北京一所高校的副教授王铮告诉路透,薄被推选为终身主席并写入党章。成立通告已经快递给中共以及其它8个党派,并请秦城狱方转交给薄,薄是否同意担任此职,目前尚不清楚。

@弹弓子E:以前,大王庄附近闹土匪,村民们想筹建自卫队,村里马财主主动说:我家有现成的家丁,都训练有素,大伙儿凑钱扩充一下,给他们配上好枪,好吃好喝供着,他们肯定能卖命保护我们。村民们觉得有理,就同意了。时间一长,大家发现自卫队只重点保护马家大院,土匪是不常来了,可马财主却干起了土匪的事儿。

@甄岩:贺卫方讲述的一真实故事:某男打工北方某市,餐馆午饭,饺子一盘。津津有味之际,雅间走出一行人,为首者脸色涨红,过桌旁忽问:干啥?工不解曰:吃饺子。问:吃饺子何不蘸醋?工甚怪,曰:你管我蘸不蘸醋?不料红脸汉乃公安领导,怒:把他劳教!一年后上峰视察,问何故劳教,曰:吃饺子没蘸醋……

@吴祚来:比志永功权待遇好八百倍不止。贪污二千万以上,还享受纳税人如此待遇,能不说社会主义好么,共产党是有情有义的:消息人士引述李望知谈及父亲薄在秦城监狱的近况称:"我爸挺好的,刚刚搬到一个新的房子,待遇都不错,由医护人员监护、陪同,现在还可以通电话,过些日子就可以允许探视(探监)了。"

@破破的桥:有人说在美国不闹就没权利。这话怎么说呢。闹是一种艺术,是有技巧的。闹之前你要考虑:1.这是不是合适的议题。2.你能整合多少资源来闹。3.闹的目的是什么。这些很重要。黑人争权利要学。但人家Zimmerman枪杀黑人案闹上街,卡特里娜飓风电视里放出抢商场的照片发现都是黑人,闹上街。这些都是反效果。

@pufei:人民警察凶杀案件办案指南:能抓到凶手的——凶杀;不能抓到凶手的——自杀;能抓到凶手但不敢抓的——证据不足,无法破案。

@hnjhj:11月9日是柏林墙倒塌24周年。在柏林墙建立后的28年间,共有5043名向往自由的德国人冒死成功翻越柏林墙。另有3221人被逮捕,239人被射杀。而如今,翻越网络柏林墙获得自由,中国人只需轻点鼠标。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翻墙?

@格瓦拉:【深水区】一只乌龟驮着一口猪过河,猪抱怨说:你说你收那么贵的过河费,坐着却一点也不舒服。乌龟说:我不是一直在调整嘛!猪说:你每次调整都是我在呛水,还不如不调整……乌龟说:现在到深水区了,你最好抓稳!说着乌龟便要沉了下去,猪大叫:饶命啊!您别再调整了,要再加什么费就直说吧!

@潘石屹:天下着小雨,我闲来无事,乘车一百多公里泥泞山路去看望一亲戚。见到亲戚她拉着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共产党好!"我一时不知如何回答,连忙回答:"共产党真好!"这样回答正确吗?

@新浪财经:【中石化日均被骂639人次员工都自认为是人民功臣】在昨日举行的某论坛上,中石化集团新闻发言人吕大鹏表示,中石化曾是负面新闻重灾区,作为新闻发言人的他也曾"压力山大",2012年,在国资委管理的央企负面舆情中,每天平均有639人次在骂中石化,但中石化员工大都自认为是人民功臣。

@isaac:有关外媒自我审查的消息自身就是新闻,记者的报道是否此刻发布并不重要,让外界知道寒蝉效应更有现实意义。外媒在中国早就脱离了几年前的理想主义,既现实又带着反讽心态,自我审查的部分倒不是非常关键了。

@catsinrain:"天诛共产党!我那个可爱的,我那个说着'长大以后要嫁给哥哥'的妹妹,穿着校服在午后阳光下靠在我肩膀上睡懒觉的妹妹,已经不在了……就是因为共产党!""你妹妹……节哀……" "该死的计划生育啊啊啊啊!" #已笑抽

@潘衍江:捡了个苹果5,正在往巡警大队的路上手机响了,我想是失主的就问个清楚还给人家,手机刚接通,那边一个女人就吼到:你是不是捡了我的手机?赶紧还给我,不然我报警了,我手机有定位,要是被我找到你老娘一定弄死你……我当时就没多想,直接将手机丢河里回来给大家发个微博……

@xGT_R:今晚北汽的一个副总给我们上课,他说达到欧6排放标准的汽车排出的尾气比北京室外空气还要干净,这样的汽车跑在北京街头将会扮演空气净化器的角色。

@0KGG:爸爸带着一家人去几百公里外的外婆家度假,特别叮嘱了4岁的小女儿不准在路上问"还有多久才到"之类的问题……车开了一个小时之后,小女儿就问爸爸"等我们到了外婆家,我会不会已经5岁了?"

@5ula5:一位程序员跟我说,他公司研发了一个奶牛自动定量喂食系统,每次奶牛靠近食槽时感应器会扫描奶牛的项圈看这只奶牛今天有没有被喂过。没想到农场里有几只智商高的牛霸很快学会一招,把别的奶牛逼到食槽前打卡,等草出来后再把它们赶走自己吃。程序员说自己设计的软件就这么被几只奶牛破解了很伤自尊。

@龙婧的八卦小报:汪峰真惨,离婚写那么长的微博想搏个头条吧,跟天后撞到一起;跟子仪表白吧,又赶上恒大夺冠。#死都上不了头版的命

@大蒲哥:章子怡他妈水平太高了,知道今日说法的活儿都被新闻联播给干了小撒肯定没前途,让女儿和这种失业中年分手是正确的!

@那个野和尚:你说撒贝宁天天跟白岩松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是啥心情?

@ruozhi:看到一对中学生在街上手牵手,不禁想起了中学时代的自己。当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着一对中学生在街上手牵手。

@网易轻松一刻:网传"土豪资格"计算公式,快算算吧!近日,某招聘网站给出了一答案,"体面指数"(体面指数=1-体面开支/收入)高于0.7的人就算土豪。据调查,经理级别人才的"体面指数"平均为0.516,总监级别人才的"体面指数"平均为0.727,调查最后得出结论:体面指数>0.7,你就是土豪。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