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三中全会结束股市跳水 网上疯传A股〝永垂不朽〞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结束股市跳水 网上疯传A股〝永垂不朽〞图
Nov 14th 2013, 10:1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11月12日,为期四天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已经闭幕,但是却给中国股市带来很大的冲击,13日,A股大跌,中国股市更是跌到七周来最大幅度。网上疯传一张关于A股〝永垂不朽〞的图片,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是中共政权气数已尽,投资者对三中全会不看好导致。

从本周周一(11日)开始,大陆A股市场一改近一个月的持续阴跌,走出了探底回升的两连阳。但是13日并没有持续上涨,反而出现几波跳水。到昨日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83%收报于2087.94点,更是创出9月3日以来的两个多月新低;深证成指跌幅也是达到了2.03%。

13日晚间,在新浪微博个人认证中显示的财经观察家、时评家侯宁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说 〝今天的券商分析师们似乎很忧伤,前两天还在兴致勃勃推个股,今日竟然贴出了这么个图!〞,一张A股〝永垂不朽〞图。

另有自称第一经济学姜留言表示,早已经为沪深股市算命,跌破一千点后突然五个涨停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有的股民表示,A股对全会的态度今天基本表达了。还有的称,昨天各家券商发布三中全会公报研究文章,结果今天,祭奠吧。十八界三中全会闭幕,A股跳水,是改革影响了A股,还是A股影响了会?

群益证券(Capital Securities)的分析师林静华(Amy Lin)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散户投资者对三中全会抱有很高期望,但会议公报没有提及政府将如何推进国有金融部门改革和户籍制度改革等问题。

中原证券(Central China Securities)分析师张刚认为,会议公报没有给投资者带来任何惊喜,也没有提及备受关注的国有企业改革问题。这些是到时股市跳水的重要原因。

此外,A股跌幅1.83%的这个数字,也是备受关注,很多民众微博上留言表示,这意味着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与去年6月4日上证指数开盘2346.98点一样诡异。

据当时的资料显示,2012年6月4日,上证指数开盘2346.98点。反过来看,正好是89、64,再加上23,这一年正好是89年血腥镇压64学生23周年。

而中共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日,11月12日,却是就是柏林墙的倒塌日,有很多人表示这种种的一切都是天意,有评论认为这是〝天意〞,预示中共政权气数已尽。

相关标签:  三中全会    A股    〝永垂不朽〞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