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三中全会 发改委高官涉性丑闻 情妇抱双胞胎进京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 发改委高官涉性丑闻 情妇抱双胞胎进京
Nov 10th 2013, 07:0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0日讯】(美国之音报导)正当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之际,负责为中国的未来发展制定改革蓝图的国家发改委爆发性丑闻

一位河南女记者在三中全会召开之际,抱着一对据称是她与中共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孔泾源生下的双胞胎,到国家发改委的纪检部门上访,揭发这位高官始乱终弃,要求孔泾源司长支付两个孩子的赡养费。

情妇反腐

北京外媒指出,被中国贪官抛弃的情妇已成为最重要的揭发者,她们藉助互联网来揭发高级官员的种种丑行。

据这位河南女记者提供的一段电话录音,一位男子在电话中承认自己是孔司长。他肉麻地说:〝不要喊我孔司长嘛,喊孔哥。〞

记者尝试用这位女记者提供的手机号码打电话给孔泾源司长,但是对方没有接电话。

威胁

这位河南女记者还称,她们母子三人到了北京之后,一位自称是孔司长朋友的余姓男子,驾豪车带多人,在发改委斜对面的一个茶楼和她谈判,并对她的安全进行了威胁。

最后的希望

中国冤民走投无路时,往往把驻华外媒作为他们最后的希望,称之为〝告洋状〞。

《纽约时报》不久前刊登政治评论弗里德曼的专栏文章,希望中国记者、博客作者、公民团体,还有那些〝被互联网赋予了力量的情妇们〞,能够揭露官员的腐败行为,这不仅让中国的转型显得必要,而且使之成为可能。

习近平最近在中央政治局学习会上的讲话中重申反腐倡廉和党风的重要性,并称腐败已经严重影响了执政党的形象和执政的合法性。

相关标签:  中共    发改委    高官    性丑闻    情妇抱双胞胎    进京    抚养费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