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聚焦中国: 中金报告:三中推出的改革图 加速房产泡沫破裂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金报告:三中推出的改革图 加速房产泡沫破裂
Nov 12th 2013, 09:1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2日讯】在中共三中全会闭幕前,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11月11日发布报告称,三中全会推出的改革蓝图可能会带来三个方面的影响,其中包括加速房地产泡沫破裂

《新京报》报导,中金公司的报告指出,三中全会公布的改革方案可能会涵盖财政体系、金融部门、土地、要素价格、政府职能转换、收入分配、户籍等社会管理制度领域。

其中财税改革的重点在于降低税收中的流转税比重,加强对要素收入和财产的征税,以期扭转目前收入差距大的现象。

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表示,三中全会推出的改革蓝图可能会带来三个方面的影响:增加市场配置资源的作用,促进中长期供给能力;缩小收入差距,提升消费率,降低储蓄率;加速房地产泡沫的破裂。

中金公司认为,过去10多年房地产价格快速上升的经济社会基础是地方政府土地供应垄断,财税扭曲,金融压抑,社会保障不平衡带来的收入差距扩大和储蓄率上升,以及货币信用支持投资扩张的增长模式。此次结构改革正是针对这些扭曲因素,但改革也存在抑制短期总需求增长的机制。

中金公司称,2014年是改革的一年,改革是激浊扬清的过程,短期对总需求不一定是正面的拉动,结构改善是最大的看点。受益于经济自身和政策因素,消费将超越投资成为增长的最大驱动力。预计2014年经济增长目标将下调到7%。

相关标签:  房地产    泡沫    破裂    三中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