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路透社:习近平推动废除劳教制受阻

普通话主页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路透社:习近平推动废除劳教制受阻
Nov 7th 2013, 15:50

据路透社援引北京消息来源说,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废除劳动教养制度的努力受阻。这显示他的权力并没有得到完全的巩固。

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在文革期间被免职,并被关押7年。该报道援引一位从1990年代就认识习近平的消息来源说,习近平对劳教制度恨之入骨。

该报道援引另外两个消息来源说,习近平原本同意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提出的废除劳教制度的建议,但是后来遭到党内保守派的反对而不得不放弃。

另外,该报道说,至少有五、六个消息来源说,尽管习近平是中国党、政、军一把手,但是他的权力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稳固。他的前任江泽民和胡锦涛通过亲信仍拥有相当的影响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