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聚焦中国: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 如何全面深化改革引关注

普通话主页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 如何全面深化改革引关注
Nov 9th 2013, 15:43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星期六在北京召开。新华网的报道说,两个多月前,中国官方即向社会公布,会议主要议程将锁定"研究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问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日前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将提出综合改革方案,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总体部署。美联社的报道说,中国官方并没有公布三中全会的议事日程,但是评论认为中国领导人将发起新的一轮改革,在国营企业占主导地位的经济体制中让企业家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让农民更能支配自己的土地,以及减少政府在经济领域的影响。法新社的报道说,人民日报是中共的官方媒体,该报在三中全会召开前夕发表长文,明确拒绝任何西方式的政治改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