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中共开三中全会 民吁政改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开三中全会 民吁政改
Nov 9th 2013, 10: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于11月9号至12号在北京举行,将出台一系列经济改革措施,大陆民众认为,中共政治体制不改革,谈经济改革毫无意义,民间对政治改革的呼声很高,但中共为维持统治地位,不会政改

中共在会议召开之前,早就放出消息,声称这次会议会做出一系列重大决定,为今后五年甚至十年定下经济发展基调。不过大陆民众认为,中共腐败的政治体制不改革,谈经济改革毫无意义。

广东关先生:〝共产党是很不得人心的,非倒台不可,改革如果这个体制不改的话,我觉得怎么改都是假的,三中全会,本身既得利益集团,它不可能大刀阔斧的去搞太大的改革吧。〞

大陆民众指出,中共暴政下,民不聊生,目前中国各地群众抗暴日益增多,日前发生的天安门撞车事件和山西省委爆炸案,被认为是对中共不满的民怨爆发。

吉林彭先生:〝习近平说中国梦,都往好的说,但是实际情况不容乐观,它以保住自己权力为主,重大的政治改革它不可能进行,老百姓希望的是政治改革,从民主自由这些实质改革不了。〞

大陆民众一致表示,中国人民心中真正渴望的是政治改革,结束一党专制。

湖南欧阳先生:〝不抱有什么希望,政治改革的呼声很高,不政治改革,北京开会我们不关心,看都不看,它要维持自己的统治地位嘛,它不会政治改革嘛。〞

中共党章规定每五年召开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由大会中央委员会召集。三中全会研究经济改革,因此过去历次重大的经济改革都在三中全会上做出决定。

新唐人记者熊斌

相关标签:  中共    三中全会    政改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